恭喜,Ted and Maggie

_DSC0115-2

(青青食尚花園會館,Sony A450,KM DT 18-70mm,Lightroom)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按下快門前對著新郎說:”我要一台新相機”,換得極自然的笑容。

這是會跟你蹲在宿舍的樓梯間,拿著水果刀殺柚子一起過中秋,喝啤酒,彈吉他給你聽的學弟。

我結婚時,拗他忙了一整天,也帶了當初剛認識沒多久的新娘來參加我的婚禮。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我雖然沒什麼自信,但還是答應幫忙拍攝這場婚禮派對,搞得我很焦慮,預定要帶的底片機換了兩次,又借了一顆鏡頭,實際上場是一台借來的 Alpha 7 和這台 DSLR,同時也借了一顆 28-70 G,想說可以通用,也各有一支閃燈可以打,感覺比較保險一點。

_DSC9982

很浪漫的戶外婚禮,偏偏來了跟著婚禮一同開始的雨,器材通通都濕了,但也豁出去了,淋著雨拍攝著,享受著很開心自在,特別為朋友們辦的婚宴派對。

_DSC0018
_DSC0050-2
_DSC0186

歡樂的氣氛,伴著樂團表演聊天用餐,新郎新娘特別練的一段舞蹈,讓所有人都很開心笑著的婚禮 MV,據說是前幾天新郎特製趕工完成的新娘前幾天都凌晨四五點睡趕工完成的,整場都辦得很完滿,很符合這兩對夫妻給人的感覺,是大家的開心果。

_DSC0138
_DSC0151

恭喜了兩位。

另有底片拍攝的婚禮派對:[底片集] Ted and Maggie Wedding Party.Minolta Alpha 7

留言

  1. 我覺得...........妳可以改行去當婚攝了~~

    回覆刪除
  2. Re: applepeel <4301720470316018515>
    是個東西吃不飽又揹很重的工作說 XD

    回覆刪除
  3. 新郎帥氣,新娘美麗
    Jimmy大您拍攝的真好 ~
    在下光拿起閃燈就已經覺得很頭痛了

    回覆刪除
  4. Re: FROCH <8229181095504213938>
    是真的蠻難的,還有很多功課要學呀。
    不過我覺得能夠抓到我喜歡的瞬間是最高興的一件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