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拍照的孩子

22

(Konica Autoreflex T2,Konica AR Hexanon 40mm f1.8,Kodak Double-X 5222)

對表哥的兒子們來說,這個很不熟不常見面的叔叔總是揹著一個包包,裡頭裝著相機。

看到相機興沖沖的跑過來,擺好 Pose,拍我拍我。

拍好要看照片;這是底片相機,要沖片才能看。

孩子就問了,那你什麼時候要沖;我要回台北才能沖啊,藥水放在台北。

孩子就急了,那我什麼時候才能看;我回去沖完掃描好,就可以看啦。

曾經在 Angel 臉上出現的狐疑的表情出現了,看我又如此誠懇不像在唬爛。

姑且相信我吧,搔搔頭又跑走了。

大表哥的兒子,一直跟我搶相機要拍,只給他拍了一張。

13

拍完一卷的時候找他來幫忙捲片,還蠻熱心的,手腳也俐落,可造之材。

20

我很喜歡他們面對鏡頭的不怯生,那是我看小時的照片裡,小學以前曾經出現的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