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mount Carl Zeiss Sonnar T* E 24mm F1.8 ZA 開箱在台灣

image

右圖來源:Mobile 01

據 Mobile 01 網友豹眼鑲金刀先生的開箱分享,含金屬遮光罩和鏡頭皮套。

另外大陸蜂鳥網也貼了一篇 NEX-7 和 24mm f1.8 ZA 的測試文:索尼微单NEX-7+蔡司24mm f1.8镜头试用

image日本 Sony 官網的產品頁也出現了,預計 12/9 發售,價格是 99,000 日元。

摘錄規格如下-光學結構:7群8枚;最近對焦距離:0.16m;口徑:φ49mm;重量:約225g

 

底下影片是 NEX-5N 和幾顆定焦鏡的實拍影片:

SONY NEX-5N with new E-mount lenses (Carl Zeiss24mmf1.8/ 50mmf1.8/ 16mmf2.8)

(From: http://youtu.be/gEP3dMdQvnc)

比較搞不懂的是,為什麼是 Sonnar 結構?

Zeiss Fans 論壇有個討論串正在討論:為何 Sonnar 也可以做出 24mm F1.8 ? 可以看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