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新機發表.四核心.Android 4

HTC ONE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

宏達電今日(2/27)於巴塞隆納的 MWC 2012 世界通訊展中,正式發表全新「One」系列 HTC One X、One S、One V 三款 Android 4.0 作業系統新機。HTC One X 預計於 4 月起,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HTC One S、One V 上市時間未定。

看規格與影片先

HTC One X 是三款新機中規格最強悍的產品,配備 4.7 吋、720P HD 解析度 SLCD 螢幕與 NVIDIA Terga 3,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

(From: http://youtu.be/tFdInvU1w4Y)

HTC One S 是一款中階定位的產品,機身厚度僅 7.95mm,並內建 4.3 吋 qHD 解析度螢幕與 Qualcomm MSM8260A,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

(From: http://youtu.be/UZZzn4EPN9Q)

HTC One V 是此次發表的新機中的入門款,搭載 3.7 吋、WVGA 解析度螢幕、1GHz 單核心處理器以及 512MB RAM。

(From: http://youtu.be/_yDMTPPA78U)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