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Topcon RE Super 卷一

使用相機:Topcon RE Super with TOPCON RE. Auto-Topcor 58mm F1.4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過期
沖掃店家:士林正典

去年年底,yuchen 在某個我無心上班的禮拜一丟給我一篇 Topcon 58mm f1.4 原版加兩代的復刻版,總共三代介紹的網頁,順便我又去查了 Topcon RE Super 這台相機,於是這個組合就成了今年度的採購重點,終於在這個禮拜讓相機和鏡頭重逢了。

實際操作這個組合,除了大台沉手稍微不那麼習慣,機身和鏡頭的質感好極了,快門反光鏡的聲音很是乾脆有力,震動卻不大,我想應該跟快門鈕位置的設計有點關係,他的裂像我好像會有點看不清楚,再習慣一陣子看看,大光圈的控制向來我就很差勁,但整體來說,把這組合列為年度採購重點是正確無誤的便是。

62710027
62710037 62710026
62710031
62710039 62710033
62710019
62710018

其他本卷照片:Topcon RE Super vol.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