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Y.觸摸概念相機

touchy

(圖片來源:TOUCHY)

香港的 Eric Siu 和日本東大的 Ishikawa Oku Laboratory 合作開發了一款觸摸概念相機,名為 TOUCHY。

借用荒木的話『每張照片都是攝者與被攝物共同完成的』,那麼,設計成十秒的觸摸才開始拍攝是很有意思的,停留的那十秒後所截取到的畫面,應該是有溫度的。

更多的介紹請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TOUCHY

還是有規格來著

  • 影像尺寸:640 x 480, 1600 x 1200
  • 感光元件:200 萬畫素 CMOS
  • 影像格式:JPG
  • 體積:163mm (H) x 208mm (W) x 239mm (D)
  • 重量:1.17kg
  • 大頭不能戴:頭圍超過 60cm 者請您放棄
  • LCD:3.5 inch LCD touch screen, 320x240 pixels
  • 電力:12V, 可以撐兩個小時

Touchy, a Human Camera

(From: http://youtu.be/78IogjeRvz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