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90f324d8e82b11e19a5322000a1d0353_7

八月,終於又結掉了幾個案子,眼前看來只剩一個最大的案子,總算可以著手進行。

拍照少了,最後這個禮拜都在努力補眠,得保留體力九月拼。

有時候,本以為會來不及的東西,會突然即時趕上,十拿九穩的事卻也可能會卡個動彈不得。

真的,As Wish 已經很美好,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留言

  1. 吉米學長好~

    Angela跟我說她有向你提過我,所以趕快來拜個碼頭~

    是說,不知道是世界太小還是Angela人脈太廣,之前我因為在搜尋台灣地區Getty Images Artists的前輩而找到這裡來,沒想到居然是Angela的學長!! 那就...請受小妹一拜!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也先祝學長公事與家事都事事順利啊!

    Celina

    回覆刪除
  2. Re: *celina <1651802360535110831>
    言重了。妳拍了很多好照片,也祝妳事事順心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