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X-E1 無反.今年九月 Photokina 發表

Fuji-X-E1-silver

(圖片與消息來源:PhotoRumors)

關於 Fuji 今年將要新發表的無反,最早的消息是完全沒有內建的觀景窗,後來消息做了更正,是取消了 Hybrid 設計,只採用 EVF 電子觀景窗。

X-E1 機身有銀、黑兩色可選,據說機身會略小於 X-Pro1,仍然會有內建的閃燈,並有熱靴,價格應該也會略低於 X-Pro1,預計於今年的 Photokina (9/18~9/23) 發表。

若根據 Fuji X Series 鏡頭的 Roadmap,秋季會有兩顆新鏡:14mm f2.8 (等效 21mm) 以及 18-55mm OIS 的出現,大概也會隨著 X-E1 一起亮相。

fujifilm-x-mount-roadmap-l

(上圖來源:Fujifilm X Mount Lens Road Map 2012-201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