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Mamiya C3 卷七

使用相機:Mamiya C3 Professional with Mamiya-Sekor 55mm f4.5
使用底片:Kodak Ektacolor PRO 160
沖掃店家:士林正典

禮拜六下午,本來是要去關渡碼頭的,從大業路開出來,卻忘了右轉大度路,跟著前車上了洲美快速道路,將錯就錯乾脆去大稻埕碼頭。

碼頭走走,突然一行人肚子餓了,便走去永樂市場和迪化街那邊覓食。

80480012

吃飽沿著迪化街逛著逛著,Angel 的狀態已經顯示為沒電,趴在我的肩膀上頭滑呀滑的。

雖然我只剩下單手能用,身上除了小孩還有其他兩台相機,但還是可以拍照的。

80480011

禮拜天早上仍然是公園行程。

今天遇到一位熱心的小姊姊,她教會 Angel 一直恐懼的這項遊樂設施,還跟我們聊了很多,特別強調她很會教小寶寶,也表達了她長大以後想當老師的志願。

是說現在小一生長得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80480010

Angel 為了感謝姊姊教她,也把她今天帶來公園的玩具拿出來分享,很抱歉這張我眼殘了。

80480009

後來公園來了一隻很漂亮的狗,很多小朋友都圍過去摸摸她。

80480007

本來一直覺得很奇怪,她的主人怎麼一直叫我們家女兒,才發現原來這隻漂亮的狗也叫做 Angel,兩個 Angel 坐在公園椅子上就這麼聊呀聊著,很開心。

80480006

今天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80480005

其他本卷照片:Mamiya C3 vol.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