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朋。

無標題

(Mamiya Universal,127m f4.7,FP100C)

一年多以前,我們在同一個餐廳,他們帶了 SX-70、SLR 690  和 Polaroid 250 (抱歉年代久遠可能不夠精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即時顯像的拍立得照片,只記得當時我直嚷著這底片也太貴,玩不起啦啦啦的,呼嚕呼嚕酒足飯飽後,接著幾個也不怎麼年輕的男人,在我未向家長報備的情況下,跑去夜唱到凌晨五六點,記得那天回來我黑了大半年,之後想跟家長申請出去跟他們吃飯就屢遭退件,只能在網路上或 Line 上聊表思念,雖然中間也曾偷偷私會幾次,但這始終已成了地下化的戀情。

為了那一次以後無法再聚的悔恨,我踏上了尋找拍立得之路。第一台入手的是微撕拉,Contax Preview 拍出來的成像逗得他們好開心,微撕拉的名字就是他們一起制定的;接著我找到一台 Polaroid 350,總算在這條思念的道路上可以跟他們一樣拍出滿滿一張的撕拉。

好久不見,那滿滿的思念全溢在相紙上,保持聯絡阿親愛的你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