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感

25320030

(Topcon RE Super,TOPCON RE. Auto-Topcor 58mm F1.4,Perutz Primera 200)

越來越覺得力不從心。

症狀明顯的時候通常是某某朋友「又」在規劃出國旅遊,或者正在考慮買哪一棟房子,還是正在裝潢剛買的房子;又或者投資了一個好標的,或關心的朋友勇敢朝向夢想邁進,力不從心的症狀就會跑出來問候自己。

去年以前,或許還能用一個人出門拍照來稍稍化解,當時間越來越不夠之後,我常在想,是我的習性還是什麼自我管理不好造就了自己的人生,抑或我只能選擇過這樣忙碌的人生?

其實好像不容易找到快樂的因子對吧?看著別人實現理想的我是快樂的,快樂的瞬間回頭看見自己立刻掉到谷底。

一事無成還真的是。

留言

  1. 其實我想大多數人都有這種無力感吧!因為整個世界用世俗的角度來看,成功的人還是少數。總統只有一個,比爾蓋姿只有一個,NBA先發球員只有五個。但是想想你也有成功的地方,有別人絕對沒有的-你的大小公主。只要"盡全力"把身邊知道我們有很多毛病還是愛我們的人照顧好就是成功了。不要看別人的小孩穿愛迪達但自己的小孩穿中國強就難過,這其間包含的愛是一樣的。愛是不能用旅遊,豪宅那些物質的東西來定義的。一家人在一起就很有力,不會無力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