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無標題

(Graflex Crown,Schneider-Kreuznach Xenar 135mm f4.7,Polaroid Type 59)

搬到宜蘭之後,早出晚歸的我,除了週末,平常日鮮少與妳獨處,往往見不到面居多。

剛好這兩天我病假在家休養,妳還會擔心的問說需不需要幫我向老闆請假,十分貼心。

今天我向妳提出讓我拍一張沒幫妳拍過獨照的拍立得底片這樣的請求,妳開心的答應了,我準備的時候,妳很有默契的先在別的房間玩耍,等我請妳過來的時候,很配合的擺出了最近妳最愛的托臉拍照標準姿勢,讓我拍下這一張。

妳長高了,身體強壯了,言語間成熟不少,我猜想妳在宜蘭是快樂的,這一切很值得。

無標題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