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這一年來,貴人很多。

總算在結婚六年,找到了屬於自家的房子。

附近的河堤,那片綠油油的農田,遠處的山,夕陽落在山後的那片雲彩,總覺得幾個月前還是一場夢,現在卻鮮明的近在眼前。

很感謝身邊的妳們,讓我這浪子能有這種程度的歸屬感,我不擅言詞,靜靜的享受著變化,平常日的晚歸少了很多的參與,裝修的進度、用料、傢俱等等,總讓妳們煩心。

感覺自己多少有點坐享其成,那關於家的想望,在我心裡,其實是當成夢想卻怯於追求的。

如果不是妳們,如今的我理應孑然一身,放蕩著,假裝堅強的不羈著,似乎才是我所想像的三十五歲時的形象。

由衷的感激寫在這裡,願我們一家人幸福的走向未來。

(攝於羅東溪畔,Polaroid J797,Rodenstock Yasrex 127mm f4.7,Fujifilm FP100C Silk)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