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青空,我的夢

半年青空,我的夢

我總是想不起夢境,驚嚇或甜蜜都與醒來後的現實扯不上關係,多半是滿枕頭的口水略作連結,卻又常有既視感,現實事件中閃過夢境的片段。

我現在想寫下的這一段夢,歷時半年之久,此刻動筆,或許還能考驗情意的真切深淺?

{進班}

用嶄新的夥伴關係,一起迎接這半年的各種任務,珍惜這半年相較於過去陌生而再熟悉一些的緣分。如果要說我定調了什麼,大概是成為和年輕人一起工作的角色,而不是指揮者。

把民主的機制帶入班級,而不強加成人決策觀點,年輕人絕不是成人眼中那樣無知,充分發揮各自所長,一起完成班級任務。

未完,待續,

{拍片}

{爾歐西}

{旅行}

{緣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