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夢想

好久不見,夢想。

前年到去年初,有機會再次一同奮鬥,心偶有澎湃,即使如今音信全無。

那是好幾個望著湖景的夜晚,我們反省著失敗的半年,各自發表許多東山再起的狂言。

那是好幾次奮力的掙扎,就算早被逼到牆角,我們數次轉移陣地,頑強抵抗,堅持至少演完一次寫好的劇本。

Line 最後更換的頭像是發福的你,電話那頭是談起新戀情的重新出發,樂觀而坦然。於是,放心的我返回現實,直至發現再想聯繫已是徒然。

再賭一把會如何?

我的夢想阿,你是否找到了新的夥伴,這次總該學會識人之明了吧?

我的夢想阿,希望遠方的你一切安好,就像早前失聯的那些年,不需要我的祝福,卻自在幸福。







留言

  1. 由衷盼望,詩與遠方,不應只在夢想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