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別人分享網路書籤嗎?你的分享也能賺錢哦!

image 從去年八月參加 Pushba 提供的服務到現在,我已經領到了 2000 元的獎金了,其中包含推薦的獎金,還有 Pushba 不定期舉辦的活動所領到的活動獎金哦!

如果你平時就愛跟別人分享網路上找到的資訊、好文章,或者你有很多朋友寄給你的 Email 想要分享,你使用 Pushba 的服務,可以幫您自動同步到 Plurk、Facebook,讓你的朋友們都看得到,還能夠因為點閱次數跟網友的認同,累積獎金哦!另外,Pushba 還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提供實用的獎品和獎金!真是賺零用錢的好地方!

最近還有春節活動哦!只要你在二月份成功推薦二位朋友加入 Pushba,您還可以領到 888 的紅包哦!陸續還有更多的活動,還不趕快加入 Pushba

image

另外最近還有抽獎的活動,只要您推薦 Pushba 所指定的網頁內容,達到 20 個點閱次數就可以參加一次抽獎,最大獎可以獲得一台 iPhone 3GS 耶!趕快加入 Pushba

image

Pushba 寄給我的領款通知信:

image

之前寫的 Pushba 使用介紹:[優質推薦] PushBa! 轉貼+轉寄=賺錢!

加入 Pushba,推薦分享又能賺零用錢,就是這麼簡單!

imag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