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很卑微的請求

X!

其實我壓根兒也沒想過這種事,這麼爛的文章居然有人圖文通通照貼,還把文章發表的時間跟我的那篇文章設定成同一天。要不是他連 Flickr 圖片來源的連結也沒改,而 Flickr 還查得到圖片點選的來源網址,我一定什麼都不知道。

後記:此筆被盜用圖文,晚上發現已被刪除。

本格原文連結:大溪.花式陀螺達人.阿海師

我只能很卑微的請求,若有需要轉載小弟的文章,請您事先告知,並且附上原文的連結姓名標示,一切依 CC 授權,您可以分享 — 重製、散布及傳輸本格所有著作,但請遵照以下條件:

  • 姓名標示 — 您必須按照著作人或授權人所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但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其為您或您使用本著作的方式背書)。

  • 非商業性 — 您不得為商業目的而使用本著作。

  • 禁止改作 — 您不得變更、變形或修改本著作。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格所有著作由 Jimmy Yen 製作,以 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 釋出。

留言

  1. 現在越來越多人這樣了!真是越來越過分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