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喊著喊著居然出現了!Ricoh GXR Expansion Unit 2011?

ricoh roadmap

(圖片來源:http://photoscala.de/Artikel/photokina-2010-Fundstuecke)

來自最新的 Photokina report,Ricoh 提出了 GXR lens 的 Roadmap,其中,一個 Expansion Units 吸引了我的注意!看起來就是沒有鏡頭只有接環的東西耶!只是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接環,不過,這在我第一次看到 GXR 時就有想過,現在好像有譜了!很值得期待耶!

請參考:Ricoh GXR.換鏡即換機的全新思維|,另外這篇有一個網友假想的圖:小型化單眼相機市場,HOYA Pentax Kx 的策略與定位

網路賣場價格參考 (好像降價不少):
RICOH GXR+28-300mm F3.5-5.6 VC 變焦鏡(公司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