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運氣

pic-0368

(攝於 OK,Softbank 707sc)

早上看完王建民在指導聯盟投了一局未失分的消息,突然覺得很興奮口乾舌燥的,想說去買個飲料回來再貼王建民的新聞。

去了常去的金山南路 OK,一進店裡發現今天有新的優惠:同金額任兩件抽一折,所以我就依我平時的習慣,打開冰箱拿了兩罐罐裝的開喜烏龍茶,一罐三十元的那種,然後就去結帳。

因為是今天開始的活動,早上的店裡應該都在忙著貼這些優惠的貼紙標語,老闆跟老闆娘 (店長) 都還很忙,結帳的櫃枱還有不少東西在整理,抽獎的箱子放在櫃枱後面感覺也沒人抽過,掃了條碼之後,老闆娘走到後面拿了抽獎的箱子給我,我心想我這輩子都沒抽到大獎過,有打個小折就好了,所以我隨便撈了兩圈,有一張特別黏手,跟著我的手一起抽出來,居然是一折的大獎,老闆娘很開心的大喊一折耶一折耶,比我還開心。

我就拜託她幫我拿著,讓我用手機拍一張,紀念一下從來沒抽過大獎的我今日的好運氣。

可能是第一個中獎的客人吧,老闆娘操作收銀機給折扣的步驟還有一點不熟說,科科。

我決定拿這多賺到的五十多塊錢買一張彩券,再搏一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