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Blogger 產生中文文章網址!

之前我們在談 Blogger SEO 的時候,有提到 Blogger 如果輸入中文文章,所自動產生的網址會像是 blog-post.html 之類的 URL,所以比較有心的 Blogger 會在寫中文標題文章時在前面會加上英文的文章標題,以利產生的網址跟標題的關聯性更高,詳細參考:[Blogger] 淺談 Blogger 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可是就在剛剛我發了那篇:我可以動了嗎?

我發現,網址是中文耶!http://jimmyyen.blogspot.com/2010/12/我可以動了嗎.html

所以再發這一篇做測試,如果還是中文網址那就表示 Blogger 現在是會產生中文的文章網址了,可以不用再寫英文標題。只是,這樣對於 SEO 的效果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再來觀察觀察。

目前一樣是只產生第一次所貼的文章標題的網址,不曉得以後會不會像 Wordpress 一樣可以改 URL。

PS. 我發現好像是用 Windows Live Writer 會產生中文網址,至於直接用 Blogger 後台則好像不會。

PS2. 而且,今天測試好像又沒有囉?昨天是怎麼了?哈哈^^

留言

  1. 你好,我一直都有定時觀看這個網誌
    常常都有很不錯的文章跟介紹可以增廣見聞
    BLOG有廣告其實一直也不是很介意
    不過今天看到有個廣告出現很大張的蟑螂圖片....
    感覺不是很舒服
    不知道如果您願意的話還請處理一下那個廣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