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lpha DSLR 使用 Lightroom 3 連線拍攝 (Tethered Shooting)

SelectCameraSony Alpha 支援連線拍攝 (Tethered Shooting) 的 DSLR 機身,只有三台:A900、A850 以及 A700,這三台機身可以設定用 USB 連接電腦的通訊協定為 PTP,這樣才能讓電腦控制 DSLR 進行拍攝。

先前 LR3 推出的時候,內建了 Canon 和 Nikon 的連線拍攝模組,尚沒有支援 Sony DSLR,DNA Software 幫您準備好了,只要您是 A700 等級以上的機身都能使用。

軟體下載:dslrsoftware.com: Sony Alpha DSLR A900, A850, A700 tethered capture support plug-in for Lightroom 3

為什麼 Sony 不願意下放 PTP 支援到低階機身呢?寫信問 Sony 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