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集] 底片接著拍.Nikon EM 第一卷

27210002

使用相機:Nikon EM with Nikkor-S Auto 35mm f2.8 (Ai)
使用底片:Fujicolor Super 400 (24),過期
沖掃店家:公館五色鳥

借來這台甫從國外標回來的 Nikon EM 時,裡頭已經有卷底片了,快速的拍完這卷也將前一任擁有者所拍的照片一起洗出來,我貼一張他拍的。

不曉得這卷放多久了,照片裡小孩子多大了呢?前任主人的總共有六張,如果透過網路看到了歡迎給我您的 Email,我將照片寄給您。

Nikon FE 是最後一台支援 Ai 和 Non-Ai 的機身吧,因此這台 1979 年以後推出的 Nikon EM 就不支援 Non-Ai 的鏡頭了,搭著這台機身來的 Nikkor-S Auto 35mm f2.8 是已經改成 Ai 的。

亂拍的幾張》

27210013
27210015
27210017
2721001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