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LX EVIL 無反可換鏡相機機身照流出

fuji-mirrorless-camera

(圖片與消息來源:PhotoRumors)

來自 PhotoRumors 的消息,貼上了六張關於 Fuji 的無反相機的機身照,裡頭提到,Fuji 的無反相機將名為 LX,使用 APS-C 尺寸的感光元件,將有三顆鏡頭同時問世,分別為 18mm f2、35mm  f1.4,以及一顆變焦鏡。

從流出的照片來看,最快快門速度為 1/4000 秒。

fuji-mirrorless-camera4

這燈不曉得是不是內建閃燈?觀景窗應該就是延續 X100 和 X10 的 Hybrid Viewfinder 吧!觀景窗據另一則 PhotoRumors 的消息說,Fuji LX 只提供光學的觀景窗!並不是 Hybrid。機身看起來頗大台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著機身照想著 Contax G1 是何解?

fuji-mirrorless-camera2

鏡頭不大顆絕對是好事一樁!

fuji-mirrorless-camera6

本站之前的消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