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視覺效能小調校

image

從 Windows XP 以來,通常我用過的電腦在視覺效果的設定都會被我改過,我實在受不了用一用頓頓的感覺,而只是為了沒意義的視覺效果。

但 Windows 7 的電腦是公司配給我的,原本覺得好像 RAM 也夠多,就懶得改,今天發現還是不太行,於是改了一下設定,發現效果還是不錯滴。

【步驟】

一、[控制台] --> [效能資訊及工具] --> [效能資訊及工具] --> [調整視覺效果]。(也可以從我的電腦按右鍵進內容,再按左邊的進階系統設定,找進階那邊)

2013-02-05_172925

二、可以只留這幾個,這樣既不改變原來的視窗樣子,但效能還可以擠一點出來,當然你要最好的效能可以再去掉幾個,甚至全部去掉也行啦。

  • 去除螢幕字型毛邊
  • 在視窗下顯示陰影
  • 在視窗和按鈕上使用視覺樣式
  • 啟用半透明效果
  • 啟用桌面轉譯緩衝處理
  • 對桌面上的圖示標籤使用下拉式陰影

留言

張貼留言

回應不用錢,請多多益善!懶得寫字按個讚也是相當感謝!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