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7, 2011的文章

為了讓侵略藍星更順利,必須要讓 Keroro 小隊通通變成相機!

圖片
強烈建議五台通通帶回家,不過 Dororo 很容易被忽略可以少做幾台,全套不容易收齊更有收藏價值! Keroro K-r 限量 500 台,Giroro K-r 限量 500 台,Kururu K-r 限量 500 台,Tamama K-r 限量 500 台,Dororo K-r 限量 50 台,以上是吉米不負責任報導。

假的!Keroro Pentax K-r 吉米願望限定版!

圖片
承上篇,既然 Pentax 都可以出 懶懶熊 K-r ,再來一台 Keroro K-r 應該不為過吧! 誠徵日文達人寄給 Pentax JP 官方 ^o^

喜歡懶懶熊 Rilakkuma 嗎?沒有什麼是 Pentax K-r 做不到的!

圖片
(Rilakkuma K-r 圖片及資料來源: akihabaranews.com ) 是這樣的,Pentax K-r 為了讓懶懶熊迷連拍照時都有懶懶熊的陪伴,於是推出了限量 1000 台的 Rilakkuma K-r! 95000 日元含 18-55 DA-L Kit 鏡,懶懶熊配色加上開關機的懶懶熊畫面,四月十五日開始預購,限量 1000 台,預計十月會配送到您家,到時候您就可以在懶懶熊的陪伴之下,開心地拍照了!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來一台 Keroro Pentax K-r ,我覺得我可能會出手哦! K-r 限量機前作: K-x 玩過,K-r 也要玩.K-r 機器人版限量 100 台   為了讓你更喜歡,來幾段懶懶熊影片》

已成定局.Sony Alpha All SLT

圖片
一篇 西班牙文的報導 提到 Sony 官方已宣稱未來的 Sony Alpha 機身,包括 我們已經知道的中階機身 (暫名 A77) 以及全幅機種,通通都會採用固定式半透明反光鏡技術 (Translucent Mirror Technology), Sony Rumors 為這個消息辦了一個投票,目前有 60% 的光學觀景窗守舊派 (包括我也投了一票)。 話說回來,如果 A77 誕生了之後真的可以讓人感受到 OLED EVF 的強大,或許才會讓光學觀景窗守舊派改變思維吧!

Sony Alpha DSLR 使用 Lightroom 3 連線拍攝 (Tethered Shooting)

圖片
Sony Alpha 支援連線拍攝 (Tethered Shooting) 的 DSLR 機身,只有三台:A900、A850 以及 A700,這三台機身可以設定用 USB 連接電腦的通訊協定為 PTP,這樣才能讓電腦控制 DSLR 進行拍攝。 先前 LR3 推出的時候 ,內建了 Canon 和 Nikon 的連線拍攝模組,尚沒有支援 Sony DSLR, DNA Software 幫您準備好了,只要您是 A700 等級以上的機身都能使用。 軟體下載: dslrsoftware.com: Sony Alpha DSLR A900, A850, A700 tethered capture support plug-in for Lightroom 3 為什麼 Sony 不願意下放 PTP 支援到低階機身呢?寫信問 Sony 吧!

Pentax DSLR 連線拍攝軟體 PK Tether

圖片
(圖片來源: PK Tether ) 有位波蘭的 Pentax 使用者為 Pentax DSLR 開發了連線拍攝 Tethered shooting 的軟體,讓你可以利用電腦控制 Pentax DSLR 拍照!軟體截圖如上,目前支援的機身包括:k-x、K7、K5、k-r、K20D、K10D、K200D,免費軟體,需要 .NET Framework 3.5。 手上已經沒有 Pentax DSLR 才發現這個軟體,Pentax 的捧油們試玩看看! 註: 原廠的 Remote Assistant 只支援到 K20D 。 該作者 Tomasz Kos 的相關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a/pentax.org.pl/tomaszkos/en/pk_tether http://www.pkteth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