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Rumors.又是新機消息,Sony NEX-C3 四月推出

nex5-gf2

(圖片來源:Google Search,GF2 和 NEX-5)

目前沒有太多資訊,但 Sony Rumors 網站稱可信度極高,暫名為 NEX-C3,以 NEX-5 為基準的進化版本,同樣是隨身機型,但機身操控進化,更多友善操作的功能,大致上是如此,另一台更高階的 NEX-C5 則會晚一些推出。

Sony 真的很愛出機身,不過比起機身 (雖然 NEX-5 大有改進空間),大家更期待的應該是 E-Mount 新鏡吧!

但,話說回來,GF2 女朋友二號的強勢熱銷,算是仍有競爭空間的無反市場,還有得瞧呢!

後補:NEX-C3 圖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有點誇張的準專業機.Minolta Alpha 7 (Dynax 7、Maxxum 7).2000

在 Excel 裡轉換 Unixtime 格式

Lightroom.製作並匯出 Preset